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我的心已被割破,流尽的不是血,是爱你的错。

我没事,写爽nia=')

明天没做工...呼呼
可是没有人能陪我>.<''
一定又闷惨了T.T

才放假的第二天
我就有点想她们了..
现在大家都个忙个的..
没机会又像以前一起走gurney了....
N年前>.<

 
今年..琳哥哥结婚拍的..
我不喜欢这张的我>.<
丑@@


刚on完skype
没有几个人on 罢了..
跟一个新认识恒毅的朋友讲话xD
呵呵~


自恋的我来了..
嘻嘻~
没办法,
我真的太闷了>.<
这张我蛮喜欢的^.^

 
^
不开心的我xD
把扁扁的鼻子遮起来@@
搞怪xP
blek=P
蘑菇嘴xD
@@
show off我白白的牙子..xD
其实我的嘴唇不好看...


就这样..谢谢观赏xD
晚安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