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在多3天,21/11/11
也就是分手的一个月了....

是的,大家都叫我放弃了..
是的,说过得话..就不可以在收回了..
是的,我们真的结束了..
是的,我单身快一个月了...
是的,他快搬家..搬离我的心里了..
我每一天都会很努力的逼自己不在去想起!!
嗯,我知道我会做得到..
加油!!!

一个人在家..炸歌>.<''
其实很闲@@

谢谢你..每天晚上打来陪我聊电话的"uncle"..xD

本来要post很多照片上来的..
TMD,
edit 好了..不见去='(((((

算了,下线..
睡觉去了..
晚安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