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化妆是一种礼貌,素颜的我..bye bye 鲁~

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,
别鄙视那些要带lens化妆才能出门的女生..
别说她们hiao..
化妆只是一种礼貌...
只有不会打扮自己的人..才会这样说..

没有人会愿意当丑小鸭..
所以要批评别人前..
先顾虑别人的感受..
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!

谢谢当初说我的那些人..
让我努力学会化妆..让我无时无刻都想要打扮自己



我要当女强人!用自己的双手打造自己的天空!

我很假..so what? 至少我假得开心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