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Ewen


曾经我们是最好的朋友..
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很多..
-每一次补习我们都会迟到最少半个小时..
因为每一次你都会等我冲凉好..我们一起吃晚餐..然后才一起走小路去补习..
-我们没一次有心事时都会一起说..有时还会说到流泪
-别人的朋友是去走mall..可是对我们来说一起走sunshine就是最幸福..
我们一起买食物..去洗我们两个的照片..然后你来我家过夜...
-你生日时我们一起去钓鱼..去吸水烟>.<
-我们一起去QB拍很多的大头贴..
-你生日我亲手做一本属于我们的书给你*虽然很丑xD
-你转校了
-我们一起说过要努力读书将来一起离开这里..去KL做工..在去台湾留学..
-你和我最爱的男生在一起过..我也恨过你..但那都是过去:)
因为有恨过有爱才有今天的在乎和珍惜:)


我很爱你这个朋友..因为你是唯一陪我经历最多的朋友..:)

以后的我们还会不会像以前这样好,顺其自然就好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