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我16岁了,第一次挽回人家...
呵呵~

我鼓起了好大好大的勇气..
最后还是失败了..
真差劲=.=
但是..我知道
至少曾经是爱过的、对我来说真的足够了...


在次为他流下廉价的眼泪..
我发誓,这一定是最后一次了!!=')


某某某陪了我聊了很长时间的电话..
跟你聊电话时..
一直被你逗笑..
谢谢你.......zhi...

在学校..
和我的爱人还有Fei fei..说了很多..
谈到爱人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..
可是我假装没看到..
因为我知道..我说不哭..
她会更难过的...

她们都那么坚强了..
我怎么能输呢?=)

我们也说了..以后..
谁都不行在谁的面前提起他们....

我会放下的.. 一定会!
再给我一些时间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