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不在提起他...
他给的回忆我会收好=')



昨天的收获
其实我也不懂好不好用,适不适合我..><''


Moris普通的背心和裤子^^




好久没逃学了,呵呵~
今天我好不容易趁着保安不注意..从学校溜了出去xD
那种心情是紧张也无法形容的><

跑去宝贝琳家睡觉...等大家集合了,打算一起去吃早餐^^
哪里知道事情不是很顺利..老师打电话给爱人和斐斐他们的父母..
要不是学校一直捉头发..
我们也不用被逼得逃学
本来还以为我也死定了=.=
没想到我命大,死不了xDD

吃饱后..姐姐和哥哥来带我..
爸爸突然打电话来.吓倒><''
原来他只是问姐姐有没有买东西给我吃..

爸爸很关心我..7早8早又带我去等巴士....一瞬间我觉得我做错了..
要是他知道我逃学他一定会很失望的..

嗯,我会尽量让这次成为最后一次!
对不起爸爸妈咪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