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杨艾儿

我最好的朋友其中之一...
我们认识了4年..
4年里我们吵架过无数..
我们都恨过对方、
但这使我们更了解..让我们的友情更坚定..
从一开始不认识不了解的陌生人变成今天很要好的朋友:))

你是个伤心时会躲着流眼泪的人..
是个很讲义气的朋友..有事时你不会丢下朋友第一个逃..

在不懂form几谁生日..我们去gurney park..
我们全部和你吵架..
可是那时他们都是一pair一pair的..
所以我陪你..你陪我..
我们一起讲话..看佘shi曼..打丁丁?
我很喜欢那个时候...

还有我喜欢看你帮我涂指甲油的时候..很专心..
虽然涂到不是很美=P
我最喜欢故意做你生气、还有故意讲那些肉麻的话做你xP

嘻嘻~其实专心想起来我们的回忆太多了..
说不玩..

还有杨艾儿其实你很美..不过..是在不讲话的时候XD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